万事大吉小红叶

一个一事无成的好人,能活在自己的梦里,平安地孤独终老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不打tag……
rps虽然说圈地自萌,但是还是好想和同好一起磕cp
小越秋人真的各种戳我萌点了
而且秋哥个人魅力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靠靠靠靠
在p站fo到一个忍岳太太
太特么厉害了
好甜好甜好甜!!!
几百张的忍岳,还有长条漫画!!
高产高质量!
人物性格摸索的特别好,一点都不ooc
有非常带感的微18嘿嘿嘿
儿童车但是很顺畅!

p站 id=35132644
太太是茶叶蛋头像的uk~

给人民艺术家鼓掌!
my忍岳一番甜!
感谢亲爹把这两个查无此人的朋友放了出来哈哈哈哈
愉悦地肝报告去了!

关于bp

今天又看到关于国内明星赚钱太容易的长微博
同时还有推上T团饭难过没有con和碟的事情
的确,拿的简直跟白来的一样
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行,就看炒作也能硬生生成为明星
但是有一句评论还是让我很微妙
【这就是我有喜欢的明星但是从来不会为他/她花钱的原因】
国内的确是如此,那些流量花生根本其实无所谓实力口碑,粉丝大多数都是跟风喜欢,个别脸蛋不错的就更简单了。
花钱不花钱的确毫无意义,因为他们从不产生什么作品,那只是红火他们的流量。

不过在日饭圈真的能切实感受到你每一次的支出都是能够感受到回报的。
因为各项竞争都很激烈,天天都是各种ranking,各种数据。这次的碟大卖,下次就还会有,下下次就还能再开con,开event。
因为不能在现场,所以各种碟的意义就更加与众不同。
每一份周边,每一次限定,都是人气的测试。

给喜欢的角色送巧克力然后成功多加粗了角色的戏份,给喜欢的演员联合写信,为了让公司更加注重自己的推。
等等等等
这种真实的应援实在是比刷各种话题要让人感同身受多了。
还有骗话题热度的就更不用说了。

因为实在闲的发慌去看了几个帖子
……
不用理智,就是实力拒绝所有说主上心中只有胜利,表面温柔实际上理智到无情而且利用甜甜的评价。

主上执着于胜利无误,但绝不是理智到无情的人。
他也在担心在意自己的部员和队伍。

他和腿子一样是非常有责任感的人。
腿子在登山,主上在守旗。
自古以来守江山比打江山更难。

拿大爷来比,说对待部员不够温柔。
拿不二来比,说他从来都只是腹黑。
可是如果他不是一个那么冷酷的人,所有部员会那么尊崇他吗?
说是立海大神教,可是这帮各有千秋的半大孩子可能会就这么听话?而且还会在他病中嘘寒问暖齐心协力?

立海打关东大赛的时候,整队人挂在嘴边的都是yukimura。
那是一个曾经带领立海两连冠的领袖,
那是一个在生死边缘挣扎着不屈服的少年,
那是一个明明只比赤也大半年却始终坚定背负起三连冠的梦想的部长。

就算是十年的幼驯染,如果主上真的是那么一个心机深沉只求胜利对一切视若无物的人,甜甜不可能会和他共进退这么多年,而且还许下守住胜利的誓言。

甜甜的家里可是传统的武士道家庭,仁义礼智信绝对是人生恪守的底线。如果主上只是沉溺于自我满足的胜利,甜甜绝不可能答应帮对方守护立海。

同样原作文太带了甜点去探病,众人在主上病房外听到主上崩溃大喊时复杂的神色。

这都不是仅仅用网球上的实力就可以“笼络”到的人心。

主上的确看中输赢,无比在乎立海的三连霸。
但是立海的人难道有不重视的吗?

居其位方知其重。

四大校里病号们,主上的伤病无疑是最重的。
为了重新回到赛场上,他付出的努力是常人难以企及的。

他的确是冷酷无情的了,那是他对待自己的方式。

企图用四格说他不在乎部员心情四处开嘲讽,那明显是小剧场的玩笑。并且后面后续他自己也有说有的时候掌握不好气氛有些苦恼。
企图用ova不停提甜甜输球给腿子说他恶意打压甜甜的,首先那是tv组戏精加的,再者他们一路相互扶持促进彼此的成长,甜甜是得有多窝囊才甘愿受这气这么久?

不是自己的推就不要用【客观】角度点评了。
直接说感情上喜欢不喜欢就可以了,装作分析师客观评价实际上就是个黑😃

欢迎一起吹
拒绝任何【客观】评论
ღ( ´・ᴗ・` )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睡觉吧!

真的……
睡一觉起来发现一切都好了
并不是客观上变好了
而是主观上不去在意了

还有
自己喜欢的东西没有必要去和别人分享了
自己暗搓搓的喜欢也很好啊
圈地自萌不过如此

非常非常抑郁了
谈心之后心情反而更加沉重了
有一种分分钟想窝在床上再也不起来的冲动
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和自己的最好的朋友分享心情了
跟坏掉了一样的自己
果然两个世界的人就不能永远做朋友吗?

网舞三季碎碎念

这场后知后觉的网舞看的我很……懵懂
首先观影体验依旧没话讲,右边做了一对fz,一直在聊天……当电影院你家的吗?而且一直在开课……就跟后花园的聚聚和猫头的各位老师一样……不,甚至还不如他们……
子内是冰二,泷是网舞原创人物
wtf?
第三季山吹颜值高得令我不敢相信2333
千石清纯终于找了个超级帅气的小哥哥!太一也特别可爱w但是长得好像天水寻233
青八整体也很不错,尤其是部长秉承了网舞一贯的最佳标准。小柱子还好,但是小越珠玉在前还是免不了在心里一番比较qwq
冰四……怨念超多……
拒绝打架……
我的岳人宝宝为什么这么粗犷!比旁边忍足还宽😂跳月返的时候我都怕他跳不起来……而且再加上这妆,分分钟hold住姐啊……就连发忍岳糖我都吃不下……
大爷……舞蹈是真好,但是我不太喜欢芭蕾的感觉……而且假发为什么像一年级的假发!
顺带我理解了【kzk是20岁的帝王大爷,子内是15岁的女王大爷,三浦是12岁的公主大爷】
双部战打得像社会人部长欺负小孩子2333
顺带一提我真没见过那么ky的双部粉,全程碎碎念,脑子里都是汪洋大海。
凤宍兴许是时间还短,一点羁绊得感情也看不出来……而且4413长的好爷们,好凶😂这只4413大概凤宝宝吃不到了😂😂
小绵羊是最完美的啦wwww
然而全场最美丽的真的是泷美人23333
第三季青学vs冰帝,青学的代表曲超抓耳超好听qwq

QAQAQAQ
他们太好看了!
果然发型的改变很重要哈哈哈
元久这发型爱海带美太多233
但是小海带也是可爱的!
不知道这样能不能打柳切的tag
qwq

我真是一万个拒绝把不二配给其他人就要把腿子卡塑造成不解风情的渣男……
腿子卡是不解风情,可他绝对是个好人,有责任感的好人啊……
这不是一万个人心目中有一万个腿子卡
这是妄想严重的ooc啊

……
不是腿厨的我都忍不了了啊